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派驻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聚焦基建风险 打造“清廉法院”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来源:派驻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

    为扎实推进“大立案、大服务、大调解”机制,更好地满足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多元化的司法需求,定海法院将新建一个亲民便捷信息化的诉讼服务中心,该基建工程涉及工程量大,工程造价高,对此派驻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切实强化对该工程的监督制约,有效促进法官清正、法院清廉。

落实事前监督

在诉讼服务中心招投标过程中,派驻纪检监察组干警全程参与,对开标、评标、定标环节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开标前81家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密封性完整,招投标依法依规进行,在最后定标环节由派驻纪检监察组干警从3家投标单位中摇号产生,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签署廉政承诺书

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基建工程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查摆排摸,针对性地制作了《基建工程项目廉洁自律承诺书》,并由参与基建项目的两位副院长、审判服务保障中心主任签署,就廉洁纪律作出郑重承诺。

部署廉政工作

召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建单位、建设单位开展廉政专题会议,会上重申了廉政工作的要求,严禁不正当的利益输送,让基建工作在阳光下运行,打造建设“清廉法院”。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