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今日定海:扶贫领域进行两大专项治理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来源:今日定海

    近日,区纪委顺利完成涉及到扶贫领域中的低保低边专项整治和美丽乡村专项督查工作,针对专项治理中发现的未严格执行相关程序等问题进行处置。

  据了解,在低保低边专项整治中,区纪委工作组紧盯低保低边家庭申报、认定、注销等环节,重点检查工作人员在资金分配中是否存在优亲厚友、区别对待等问题。截至目前,共走访低保户890户,注销不符合低保资格条件的家庭7户,追回低保金65455元。工作中优亲厚友、履职不力的2名工作人员分别接受党内警告及政务警告处分。在美丽乡村专项督查中,区纪委重点检查了小沙、马岙、白泉、岑港、盐仓等5个镇街在专项资金使用、工程项目建设中是否存在不规范问题,共计实地查勘项目16个,座谈交流5次,发现专项资金发放不到位、未严格执行招标程序等共性问题4个,提出相关建议5条。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