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广角
浙江省委追授陈刚为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记者11月19日从浙江省委有关部门获悉,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担责有为。日前,省委决定追授陈刚等3名同志为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

  陈刚同志生前系嘉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2018年7月1日,因病医治无效不幸离世,年仅55岁。陈刚同志在纪检监察系统工作近30年,始终奋战在反腐败斗争一线,即使罹患重症,仍以常人难以想象的毅力拼命工作,弥留之际还念念不忘手头的工作,用生命践行了在纪检监察战线上干一辈子的质朴誓言。他精研业务、从严执纪,发现问题线索一查到底,2003年为侦办“百名红通”一号人物杨秀珠案,在温州一待就是10个月,案件材料堆满一整间房。他事不避难、担责有为,直接领导办理了嘉兴首例留置案,为留置工作提供了有益经验。

  浙江省委在决定中指出,陈刚等3名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榜样模范,他们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赤诚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广大党员干部要向他们学习,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奋力书写新时代的优异答卷。要像他们那样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自觉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用一生奋斗兑现许党报国的铮铮誓言。要像他们那样全心投入工作,敬业精业乐业,以满腔热忱深耕岗位,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一流业绩。(颜新文)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