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纪检监察人•镜头】春来走基层 温情年味浓
发布日期:2018-02-12 浏览次数: 来源:派驻第一、二、三纪检监察组,金塘镇

  年味,是归乡的游子给家人讲讲外面的新鲜事,是吃团圆饭时晚辈敬长辈的一杯酒,是放下手机,多和父母聊聊天,多陪伴陪伴孩子……冬天的寒意还未消尽,春已在千家万户中,一起来看看定海纪检监察干部们镜头下的新春温暖瞬间吧。

春运首日送福字

2月1日,舟山市汽车客运中心(盐仓站)迎来首波“回家”高峰。定海交警大队民警向旅客们宣传春运安全知识,送上新春的祝福。

“城市美容师”们的温情年夜饭

2月7日晚,区环卫处360名环卫工人共享“温情年夜饭”,举杯共迎新年。活动现场为每一位“城市美容师”送上新春慰问,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建设定海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学民俗知识 过传统节日

2月7日,昌国街道北园社区组织小朋友学习春节习俗知识,加深青少年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和热爱。

包车回家 幸福返乡

2月7日,奋战在舟山500千伏联网输变电工程西堠门大跨越金塘侧建设工地的工人们高高兴兴地坐上了包车,开开心心地踏上了回乡路。

送慰问 添温暖

环南街道统战委员到侨眷家中进行新春慰问。

 

挂灯笼 增年味

2月7日,昌国街道北园社区在小区入口处挂起了火红的灯笼,营造社区和谐、欢乐、祥和的氛围,过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

贴窗花 迎春节

2月7日,昌国街道合源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为低保户唐阿珠老人打扫卫生、挂春联、贴窗花,让老人开心迎春节。

沿着总书记的脚步走

2月8日,“沿着总书记的脚步走,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在干览镇新建社区党建广场举行。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提供血压测量、按摩推拿、家电维修、医疗咨询、写春联、剪纸教学等各类服务,同时配套各类戏剧类表演,吸引了居民积极参与。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