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抓细节 暖提醒 多措并举过廉节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 来源: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

春节将至,纠正“四风”又到了重要节点。为认真贯彻落实区纪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结合工作实际,紧盯节日期间违规公款吃喝、变相旅游、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等易发多发问题,加强实地走访,重点检查违规收送节礼及效能纪律情况,并积极呼吁驻在及授权监督单位通过自制廉政短信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春节前夕纪律提醒,提醒大家自觉遵规守纪,廉洁过节。

自制精美小图片,以“图+话”方式向广大干部送出“廉洁礼”

各驻在单位在民主生活会上强调要持续正风肃纪,认真落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

在民主生活会上强调正风肃纪

2月12日,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到区委区府办、区外侨办、区口岸办等单位明察暗访,重点检查违规收送节礼及效能纪律情况。检查情况总体良好,未发现违规违纪问题。

在检查中叮嘱机关干部注意细节问题

检查有无违规收受节礼情况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