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定海
侯富光开展区长坐堂“最多跑一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来源:今日定海

    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到区审交办“区长窗口”,开展区长坐堂“最多跑一次”活动,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弘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安是侯富光接待的第一位服务对象,该公司原先摘牌了一块位于白泉镇的工业用地,在白泉整体规划调整的大背景下,“弘业”计划“退二进三”在该地块上进行商务开发,需要转换土地性质,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能帮忙解决。在认真研究规划图纸,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侯富光现场协调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制定了两套方案供企业选择,尽全力缩短企业项目审批时间。随后,浙江华定集团有限公司、舟山市和臻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也前来问询办理企业相关事宜。侯富光现场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一一予以现场答复。

  侯富光指出,今年定海创新实施区长坐堂、局长坐班“最多跑一次”,镇(街道)书记坐班“办事不出岛”等服务制度,主要目的就是让每一家企业和每一个群众能够在特定的时间和地点,找到他们平时“想都想不到”“见也见不着”的区长、局长、书记们,面对面地反映诉求,解决问题。各部门和各镇(镇街)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和群众的知晓度。全区上下要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彻底消除行政审批过程中的“中梗阻”现象,把定海打造成“三最”城市示范区和区域服务新高地。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