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委干部在全市纪检监察笔录制作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来源:干部室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系统“争做岗位模范标兵、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夯实业务基础,提升业务技能,挖掘和培养一批调查审查业务尖子,建立一支与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相适应的高素质调查审查队伍,7月1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在市行政中心9号会议室开展纪检监察笔录制作竞赛活动。区纪委监委择优推选5名干部参加了该项活动。

竞赛以纪检监察工作中较常见的受贿罪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体培训、观看演绎录像、笔录制作竞赛等方式进行情景模拟实务竞赛,以掌握执纪审查工作中常见的违纪违法行为构成要件为重点,根据观看的录像内容,在一个半小时内制作完成一份笔录,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制作笔录的实战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委机关选派的吴昕、陆一仲同志获得“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笔录制作十佳能手”,姚海华、王斌挺同志获得“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笔录制作优秀能手”,其中吴昕同志获得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水平。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