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周峰到定海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来源:宣教室 办公室

10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峰带队来到定海,开展“三服务”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郑飞科参加活动。

活动中,周峰一行先后走访了位于盐仓街道的广盛·邻里广场、盐仓街道办事处内的廉政小公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清风活动室等地,并听取了我区多个单位关于民生、扶贫、社改、廉政等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意见建议,并在现场就相关问题做了初步解答。

周峰书记调研广盛·邻里广场

周峰书记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周峰强调,要加快推进各项基础设施、民生项目的建设,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民生项目建成投用。要坚持精准扶贫,不断探索大数据支持下的精准扶贫路径和模式,让扶贫工作更高效、更阳光。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完善监管的体制机制,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并将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系列举措落到实处,为定海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市属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加强协调形成合力,为定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