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深化清廉村居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17 浏览次数: 来源:宣教室 办公室

7月17日上午,区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深化清廉村居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飞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深化清廉村居建设现场推进会对我市清廉村居建设阶段成果作了全面总结,对下步工作作了科学部署,激励和动员全市上下整装再出发,聚力再奋进。

会议强调,要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深刻领会现场推进会精神,对标“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新目标新定位,在清廉村居建设中找准角色定位,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

会议强调,要聚焦打造与“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相匹配的清廉“窗口”,进一步对标对表,督促清廉村居相关制度规范落实到位,助推持续保持清廉村居建设“领头雁”态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推进“四责协同”,构建全面覆盖、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继续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协助职责,突出部门、镇(街道)联动联建。要进一步统筹兼顾,加快示范点深化提升工作,推进比学赶超、创先争优,推动扩面提质、全面覆盖。要进一步精准发力,以久久为功、一以贯之的态度更加系统地推进清廉村居建设,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村居建设各方面全过程,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增添亮丽底色、提供根本保障。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