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十三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来源:巡察工作室

记者从十三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了解到,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区巡察工作向高质量纵深化发展,我区于昨天正式启动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本轮巡察将于8月底结束。

据了解,本轮巡察将重点对金塘镇、白泉镇的23个村级党组织进行巡察,紧紧盯住基层党组织存在的腐败问题、履职不力问题、作风问题,严肃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通过巡察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从去年11月到今年7月上旬,我区启动了区委第十轮、第十一轮村级党组织巡察工作,集中对城东街道大洋岙村等57个村进行巡察。各巡察组把政治巡察摆在突出位置,发现了村级党组织存在的诸多突出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为区委全面掌握基层真实情况提供了科学依据。

截至目前,我区已累计开展十一轮常规巡察,共发现各类问题1200余个,提出意见建议300余条,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128条,党纪政务处分25人。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