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实现廉政教育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来源: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

一是专题研讨推动廉政教育入脑入心。结合浙江省丽水市中心医院原麻醉科主任雷李培受贿案,组织区卫健局党委班子成员专题学习研讨,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做专题分析,深挖雷李培受贿案问题根源。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开展互动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岗位,深刻检视剖析,实现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二是集中教育深化廉政教育思想认知。组织区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1000余人专题学习《浙江省丽水市中心医院原麻醉科主任雷李培受贿案》,通过开展案情通报,观看相关的违纪违法案例专题片,组织开展座谈研讨,在动态与静态相结合的教育之中融入沟通交流,推动教育提质增效。

三是撰写体会彰显廉政教育现实成效。集中学习后要求中层及以上干部撰写心得体会,对照本案中的问题,深入开展自我检视,自我剖析,并以此为戒,严格加强自我管控,持续保持知敬畏、存戒惧的纪律规矩意识,坚决抵制医疗领域腐败和行业不正之风。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