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情动态
岑港街道:推陈出新开启政企党风廉政共建共促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来源:岑港街道

7月30日上午,定海区岑港街道纪工委与浙江交投矿业有限公司开展政企党风廉政共建共促活动。会上,双方围绕党风廉政共建共促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随后,签订了合作协议。

今年5月,岑港街道党工委与浙江交投矿业有限公司建立了区域党建联盟,乘积效应不断显现,而随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抓手载体需要进一步推陈出新。

近年来,岑港街道纪工委牢牢把准“监督的再监督”,通过贯通“四责协同”,以强化清廉村居为抓手,促推基层治理更加精准高效,小微权力更加清源,“涨次约定”等清廉文化更加廉润岑心。今年,浙江交投矿业有限公司提出了 “清廉矿山”建设,这与岑港街道“清廉村居”建设不谋而合,双方在厚植党风廉政建设土壤、清廉文化氛围营造上具有求同协作的基础。

下步,街道纪工委将利用区域党建联盟优势和政企党风廉政共建共促平台,在重要岗位风险防控机制建立、干部警示教育、清廉文化等方面加强协作,将双方党风廉政建设互促互进的优势转化为清廉项目建设的动力。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