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情动态
马岙街道:“一把手讲廉”入脑更入心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来源:马岙街道

“今年以来,街道紧紧围绕清廉村居建设要求,聚焦‘政治生态清明、干部队伍清正、小微权力清源、执纪问责清障、文化育人清新’目标,深入推进清廉村居示范点建设。马岙村作为首批示范点之一,应当由点及面推广清廉村居建设经验……”8月12日,马岙街道党工委书记贺孝磊利用周三夜学习时间,以《强村党组织建设 促干部队伍清正》为题,以视频会议形式给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上了一堂“清廉村居”主题的廉政微党课。

用通俗的话语讲述丰富的理论,内容精简,形式创新,这堂廉政微党课既生动又有实际意义,引发了听课者的强烈共鸣。

“一把手”贺孝磊书记感触颇丰:村党组织是战斗堡垒,要充分发挥它的政治功能;同时,村党组织也是开展党的活动的基本单位,担负着教育管理党员、执行党的纪律的重要责任。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将“清廉村居”建设落到实处,将“一把手”的廉音妙语说到每位党员干部心坎里。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