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区纪委区监委开通餐饮浪费行为信访举报“绿色通道”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来源:信访室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狠刹公款消费中的各种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带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良好氛围。把监督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内容,定海区纪委区监委开通餐饮浪费行为信访举报“绿色通道”,对举报该问题的信访举报件优先受理,优先办理,快查快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定海区各级党政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在公务活动中存在超标准、超范围等违规接待问题。

2、公务接待中存在铺张浪费、违规上酒水等问题。

3、公职人员存在到隐蔽场所“一桌餐”等其他违规吃喝隐形“四风”问题。

4、公职人员婚丧喜庆等事宜大操大办问题:借大办酒席,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借机敛财的问题;讲排场、比阔气,大大超过当地一般群众举办类似事宜的规模或消费标准,奢侈浪费,造成一定负面影响问题。

5、定海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国有企业,各级领导干部不认真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意见》等法规制度问题。

二、举报方式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纪检监察机关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1、来访举报:地址:定海区昌国路61号,定海区纪委区监委信访接待室。

2、电话举报:请拨打0580-12388(工作时间为人工接听,其余时间自动语音留言)。

3、网络举报:请登陆“定海廉政网”进入12388网络举报平台或登陆微信公众号“清廉定海”进行举报。

4、来信举报:来信请寄至定海区昌国路61号,定海区纪委区监委信访室,邮编:316000。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