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企地联动 共同护航粮食安全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来源:纪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7月7日,定海区纪委区监委与中储粮舟山直属库有限公司举办“企地联动监督 护航粮食安全”签约仪式,统筹监督力量,加强对舟山仓储物流项目的监督检查,为舟山仓储物流项目顺利实施、护航粮食安全提供纪律保障。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联合监督合作协议,通过建立联席会议、风险防控、信息互通、学习互动等四项机制,围绕监督执纪、警示教育、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以高质量的纪检工作保障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优化定海营商环境。仪式结束后,双方还赴中储粮仓储物流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相关情况。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技科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粮食储备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物质基础,加强粮食储备能力建设是基础中的基础,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增储建仓监督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企地双方要通过此次签约正式开启“企地联动”的新篇章,深化合作层次,联手织密监督网,共同发力打好粮食安全“保卫战”。

下步,定海区纪委区监委还将结合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工作,在舟山直属库建立营商环境监测点,聘请直属库工作人员作为营商环境监测员,收集、反馈在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诉求,推动问题和诉求在一线解决,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助力定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