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技科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 来源:纪委

1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技科赴盐仓街道昌洲村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上,林技科围绕村集体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基层治理、清廉村居等方面情况与村两委代表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村集体经济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鼓励昌洲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谋划,拿出真招、实招、硬招,深入推进村集体经济稳中向好发展,并要求街道牢固树立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


林技科希望,昌洲村能进一步利用区位优势,发挥产业优势,坚持以经济发展为中心,因地制宜,加强与街道、相关部门沟通联系,让集体资产、资源、资金保值增效,让集体经济的红利普惠群众;进一步加强精准帮扶,深入走访摸排低保、低边和老、幼、病等困难家庭,针对性开展“一对一”兜底帮扶,促进共同富裕;进一步做好转段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针对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加大的现状,加强老年人防护,防治重症;进一步将清廉村居与美丽乡村建设深度融合,在现有的特色亮点上再谋划再升级,推进清廉村居提质拓面,凸显一村一品。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