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白泉镇纪委: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专项监督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来源:白泉镇纪委

为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白泉镇纪委强化跟踪督导,对白泉镇全域开展“全覆盖”“地毯式”督查工作。

一是主次干道重点查。镇纪委对白泉镇区主次干道沿线农田、住宅区、周边厂房等开展实地巡逻,重点对建筑垃圾乱堆放、农田乱搭建、白色垃圾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检查,通过现场查看,拍照留证并跟进监督整改,进一步推动镇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二是背街小巷深入查。为消除环境综合整治“盲区”,镇纪委深入内街内巷、弄堂走道,全面排查乱晾晒、乱堆放问题,督促包片村(社区)加强日常管理维护,有效疏通镇区“毛细血管”。

三是重点问题“回头”查。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行“当日发现,当日通报,当日整改”。个别重点难点问题无法即时解决的,建立问题清单,实行“回头看”,以“零容忍”的态度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销号”,全力攻坚环境卫生“顽疾”。

     截止目前,白泉镇纪委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专项督查6次,发现问题53个,其中重点问题18个,均已整改完毕。接下来,镇纪委将继续强化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助力白泉镇环境综合整治“展颜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